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分中心举办贷款新系统上线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系统即将全面升级上线,为确保新系统上线后业务平稳开展,7月27日上午,宜兴市分中心组织单位全体员工、受托银行和担保公司业务经办人等近80人在宜兴农商行四楼电教处专门召开了贷款新系统操作培训会。

   会上,分中心业务管理科科长徐椿首先介绍了新老系统的差别:新系统比老系统更能全面清晰地反映每一笔贷款的过程管理。接着他介绍了各部门需要做好的准备工作和具体时限安排,然后对具体业务操作规范进行了模拟演示,就贷款在申请受理、贷款审核、担保录入、担保审核、银行审核、银行请款、中心复核、资金发放等各个流程中如何操作逐一进行了介绍,并指出相关注意事项。演示结束后是提问环节,与会者纷纷提出问题,徐椿科长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徐椿科长公布了操作人员的联系QQ群,要求在新系统上线后发现任何问题都应及时沟通联系,确保新旧系统顺利衔接,新系统平稳运行。

 通过此次培训,各部门业务操作人员对贷款新系统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为新系统顺利上线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宜兴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