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系统升级暂停有关业务办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于2019年8月1日至8月10日进行贷款系统升级,升级期间暂停有关业务的办理,具体如下:

   一、2019年8月1日0时至2019年8月10日24时,暂停公积金贷款审批、发放及还贷业务;暂停公积金贷款及商业贷款委托还贷的签约、解约及还款资金划转。

   二、2019年8月2日20时至2019年8月4日24时暂停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在营业网点、微信、政务APP、网上营业厅的业务办理。

   三、为给广大公积金贷款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我中心自2019年8月11日起将通过“无锡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推送公积金贷款还贷提醒、还贷信息、贷款逾期信息、贷后未缴存公积金等通知信息,请广大职工及时关注“无锡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并进行实名或者实人认证绑定。

 

                             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9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