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分中心召集受托银行布置贷款新系统上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确保中心贷款新系统上线后能正常开展业务,日前,宜兴市分中心召集八家承办银行分管行长及贷款业务负责人召开了贷款新系统上线工作会议。

   会上,业务管理科徐椿科长用PPT给大家介绍了公积金贷款新老系统的差别、上线工作准备、业务操作规范等。分中心主任郭维勤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各承办银行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次贷款新系统上线,根据《关于贷款系统上线的通知》中的相关要求做好准备工作。二是做好业务和技术方面的衔接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上线期间每个时点需对应的工作。三是各分管行长及业务负责人要做好联络配合工作,有问题及时向分中心反映。四是各行要慎重选定贷款操作人员,固定岗位,配备AB角,及时书面上报操作人员名单及权限。

   此次工作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各大银行对贷款新系统上线工作的重视程度,将为后续业务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宜兴分中心将组织各行业务操作人员集中进行操作培训,以确保新系统上线后业务正常运行。

  (宜兴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