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分中心走进区内大学生专场招聘会送政策

发布时间:2019-07-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8日,惠山分中心“金管家”志愿者们来到区政务中心四楼,为2019年惠山区大学生专场招聘会的供职单位和求职学生们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和咨询服务。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分中心志愿者通过现场解答、分发宣传材料、主动和企业沟通等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宣传了住房公积金的政策业务、办理流程和服务特色,并向大学生和招聘企业推荐“无锡公积金”微信公众号,让大家体验公积金服务的便捷高效。

   惠山分中心“金管家”志愿者团队连续多年主动走进区大学生招聘活动现场开展政策宣传,提高了学、企对接过程中企业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知晓度,也增进了求职大学生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进一步提升了“金管家”这一服务品牌在的社会认知度,得到了在场的大学生和招聘企业的一致好评。

(惠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