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惠山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7月8日下午,惠山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非党员领导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活动。

   在专题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崔屹同志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关于张富清老人的先进事迹报道视频。老英雄张富清同志六十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在部队,他奋勇杀敌,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老英雄用他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我们新时代共产党人学习的榜样。

   中心党总支委员丁明同志结合我们当前的住房公积金工作,要求我们全体党员要坚守初心,不忘本色,在平凡的岗位上要切实做好为人民服务工作。同时要认真做好老英雄先进事迹的再学习、再体会,把老英雄甘于奉献、甘于平凡、克己奉公、服务百姓的精神渗透到我们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