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业部公积金网上营业厅使用率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自无锡住房公积金官网推出公积金网上营业厅以来,营业部全力推广单位网上业务,并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加强对用户的分类指导,提升用户使用率。目前,98.3%的单位利用网上营业厅实现足不出户缴存公积金。

   今年以来,营业部通过对单位网厅实际使用情况的调查,了解到新的缴存单位普遍存在无法独立操作网厅业务这一现象。针对该情况,营业部要求各汇缴网点专门设立网厅用户操作的外网机,并配备专人进行网厅业务操作指导。同时,营业部走访各汇缴网点,检查操作设备配备情况,解决网厅业务疑难杂症,确保各汇缴网点推广业务落实到位。经过营业部和受托银行网点近几个月的协作努力,网厅延伸服务赢得了单位用户的认可和好评,网厅使用率不断攀升,由去年底的94.21%上升到98.3%,创历史新高。

  (中心营业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