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营业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6月5日下午,营业部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傅洪文同志主持,中心主任周德春同志出席。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傅洪文同志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点内容,强调共产党人不能忘的初心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要牢记心头的使命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并指出支部党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以此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全体党员还学习了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文件,重点讨论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对推进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的要求及我中心对标改革要求的落实情况。中心周德春主任肯定了营业部在落实严格执行业务标准、简化审批、提高服务效能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贷款新业务模块、审计电子检查工具等信息化项目的推进情况向在座党员进行了介绍。周德春主任最后强调,在做好服务、提升技术的同时,要多倾听百姓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做到发展为了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