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锡山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锡山分中心党支部于6月11日下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学习《中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实施意见》。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我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法规,分中心党支部书记杨杨从出台背景、主要内容、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并结合当前分中心工作实际,为分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一堂细致全面、深入浅出的党课。杨杨同志指出,今后分中心党支部将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为纲,持续加强党建工作,不断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

   党员活动日的第二项内容是学习《中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实施意见》。通过对《实施意见》的学习,分中心全体党员对今后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开展有了更为明确的方向,即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防范化解公积金领域重大风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公积金保障改善民生的作用;坚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