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中心党总支赴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中心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和思想意识,中心党总支于5月中下旬分两批组织党员代表赴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培训,感受井冈山精神,深刻领悟党的初心与使命。

   五月的井冈山,满目葱茏,生机盎然。中心党员怀着激动与期待的心情踏上了这片红色的圣地。实地参观朱毛故居,感受革命先辈坚持学习、勇于探索的精神;在黄洋界哨口、黄洋界保卫战遗址,回顾金戈铁马的战争年岁,了解了人民群众才是真正的铜墙铁壁;重走挑粮小道,通过活灵活现的农具,体验到了红军同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拜谒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向英雄敬献花圈、鞠躬默哀,聆听烈士的英勇事迹,通过馆藏的3万余件文物,2万余件珍贵文献资料和历史图片,全面了解井冈山两年零四个月的斗争史;在小井医院,参观红军疗伤之地,领悟革命先辈们忠诚奉献的崇高品质。

   短短几天的学习教育,紧张而充实,对参加培训的中心党员而言,是一次意义深刻、影响深远的党史教育和思想净化。中心领导希望参训的全体学员们深刻领会此次培训的要义,以革命先辈为楷模,对标找差,将革命先辈们信念坚定、勇于探索、实事求是、无私奉献的意志品质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为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参训党员同志们表示,将进一步巩固此次培训的内容,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今后工作之中,在公积金归集扩面、惠民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再创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新成绩、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