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住房公积金普法宣讲走进传统庙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5月12日,农历四月初八,作为无锡地区最后一个节场,也是云林民俗文化活动周的“重头戏”,锡山区云林街道祇陀寺庙会热闹非凡。17支民俗文化特色团队巡游回到祇陀寺广场,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观看。锡山分中心志愿者服务小分队紧抓宣传良机,一大早就搭好宣讲台,拉好横幅,积极为广大市民普及住房公积金政策,大力推广“无锡公积金”微信公众号。

   经过几年的宣传,很多当地市民已经了解了住房公积金制度、关注过微信公众号,现在更多的是咨询贷款和提取新政,比如目前的公积金贷款额度、微信办理提取业务的流程、年冲和月冲如何选择等问题。分中心志愿者在30多度的高温下,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咨询者,一一为其解答,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当地市民纷纷表示,住房公积金制度和服务越来越深入人心。

(锡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