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营业部开展扫黑除恶广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高民众的扫黑除恶意识,5月20日上午,营业部组织志愿者参与了迎龙街道组织的“追梦新时代,聚力公益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营业部志愿者通过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现场解答等形式,向群众介绍住房公积金政策,提高群众的政策知晓度。同时,志愿者还向群众介绍了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告知参与骗提骗贷等违法违规行为的严重后果,提高震慑力,并向群众公开中心扫黑除恶举报电话,鼓励群众举报非法中介协助职工以虚假手段违规提取公积金、骗取公积金贷款的行为以及房地产开发企业限制或拒绝公积金贷款的行为。群众表示会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发现黑恶势力及时向中心扫黑除恶办进行举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使群众对公积金政策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同时展示了营业部对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为今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推进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