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业部召开扫黑除恶推进暨保密法宣传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员工保密意识,营业部于5月14日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扫黑除恶推进暨保密法宣传教育会议。

   首先,营业部傅主任向全体员工传达了中心《关于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使命担当。傅主任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业》的廉政PPT,以行业内发生的内外勾结案例为警示,提醒全体员工务必牢记腐败分子自毁前程、身陷囹圄的深刻教训,算好人生的“政治、经济、名誉、家庭、亲情、自由、健康”这七笔帐,坚持廉洁从政,不与非法中介联系勾结,不做黑恶势力的“保护伞”。

   随后,季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并用一个通俗易懂的案例向大家讲解了保密的重要性和意义,要求员工对工作中涉及的职工公积金信息进行保密,非工作需要不得随意调取和泄露职工信息,不得对外泄露公积金业务审核要点。

   会后,营业部全体员工签署《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承诺自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尽职尽责。

(公积金中心营业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