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江阴分中心组织主题党日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7日下午,江阴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会。首先,分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建忠同志就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做到“学习好”、“动员好”、“宣传好”、“组织好”、“摸排好”、“登记好”、“处理好”七个“好”。随后,张建忠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文章《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强调党员干部要树立“廉荣贪耻”的荣辱观,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接着,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明确了当前保密工作的重点、难点和工作要求,增强了保密责任意识和保密法制观念。最后,观看视频《带你了解监察法》,张建忠同志指出,监察法是公权力的监督利器,我们每个人都是被监察的对象,作为公权力的行使者,我们要善用手中的职权,切实做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