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分中心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重大决策,打赢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根据市中心部署,宜兴分中心积极行动,大力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一是分中心窗口宣传。利用一楼营业厅的LED显示屏和单位门头长条式显示屏,不间断、滚动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图片和标语并张贴宣传海报,公布扫黑除恶举报电话,营造扫黑除恶强大攻势。

   二是银行网点宣传。要求所有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的银行网点在显著位置张贴宣传图片或横幅,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知晓率,增强法治意识,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

   三是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要求全体员工要将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落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要对住房公积金行业涉黑涉恶情况进行主动摸排,针对虚假证明材料问题全面开展梳理排查,及时上报相关线索。全体员工还一一签订了不充当“保护伞”的承诺书,承诺坚决不与非法中介联系勾结、违规办理公积金有关业务、获取非法利益等。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分中心全体员工和办事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了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达到了预期宣传效果。

(宜兴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