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锡山分中心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维护缴存职工的合法权益,全面推进住房公积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近日,锡山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分中心党支部书记杨杨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和会议精神,着重强调了公积金领域“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心关于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方向。会议还要求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和柜面一线员工签订《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党员同志们纷纷承诺,将自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支部党员、无锡中心总会计师宋郁萍最后强调,扫黑除恶工作任重道远,唯有让机制全覆盖,让打击见实效,让治理成常态,才能营造健康有序的公积金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