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公积金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19年5月9日下午,中心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室、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上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并布置了中心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室、分支机构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将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落实和安排;要加大对我市住房公积金行业涉黑涉恶案件线索的摸排工作,并按要求及时上报相关线索;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强烈宣传攻势;要切实做好对中心员工的教育工作,开展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活动,不断提高中心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形成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坚决不做黑恶势力的“保护伞”。

(公积金中心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