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分中心召开文明服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高锡山分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巩固分中心全面推行“文明服务六步法”后的服务质量,锡山分中心于5月7日中午召开文明服务推进会,分中心全体职工、驻点银行及担保公司工作人员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分中心副主任许凤娇主持。许副主任以中心服务大厅及承办银行服务规范为标准,带领大家从多个方面对照标准抠细节,比差距、找不足,重点强调了工作台物品的摆放规范、人员着装、文明服务六步法等规范。分中心主要负责人杨杨最后强调,全体窗口工作人员一定要从细节抓起,从平常抓起,始终保持优质高效的服务。

   经过此次培训,大家对于文明服务的标准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锡山分中心将继续以文明服务六步法为抓手,努力打造一支业务能力扎实、服务水平过硬的高素质队伍。

(锡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