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业部召开暗访迎检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广大职工体验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公积金中心每年都会进行两次第三方暗访检查。营业部对此高度重视,于 5月6日召开了迎检动员大会,营业部全体人员和担保公司窗口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首先,季主任对照《2019年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服务大厅及承办银行服务规范考核计分标准》,向与会人员重申了暗访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特别是历年来在暗访中容易被疏忽导致扣分的项目。

   然后,傅主任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强化服务意识,养成良好服务习惯;强化日常管理,严格执行制度;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绩效考核,树立责任意识。傅主任希望所有柜面人员在办理业务的时候,能秉着“务实诚信、服务百姓”的态度,在坚守原则的前提下,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以最佳的状态,迎接上半年的暗访检查。

(公积金中心营业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