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分中心召开承办银行公积金扩面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推进辖区住房公积金扩面建制工作,维护广大缴存职工合法权益,让公积金业务承办银行高效对接分中心年初发送过《住房公积金催缴函》的100多家目标企业,锡山分中心于2019年4月19日下午,召集辖区内四家受托银行的客户经理召开公积金扩面业务培训会。

   会上,分中心领导向受托银行的客户经理们分析了当前全市以及锡山区住房公积金制度扩面的形势以及扩面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详细解读了住房公积金扩面的相关政策和流程,让银行客户经理成为知晓公积金政策的行家里手。同时,他对今年银行扩面工作的工作标准和时间节点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规范扩面口径,力促企业合法、合规缴存公积金;二是要抢抓落实,充分发挥银行自身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各方沟通,及时反馈效果。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了各受托银行客户经理的业务能力,为锡山区公积金扩面工作向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锡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