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中心工会组织机关、营业部开展团队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1日,由中心工会与不动产中心、梁溪区法院联合举办的团队拓展活动,在马山慕湾拓展基地进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凝心聚力、携手同行”,旨在进一步增进党建联盟单位间的友谊,加深彼此了解,携手聚力发展。

   活动中,三个单位的全体队员混编分成了四队,在拓展训练丁老师的带领下,各队确定了队名、队徽以及鼓励口号,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快乐紧张的拓展活动中。通过大家的团结协作,先后完成了“齐心协力”、 “龙舟竞渡”、“急速150秒”等一系列激发个人潜能、熔炼团队智慧的室内外素质拓展训练项目,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和荣誉感。

   活动最后,大家齐心协力共同绘制了“凝心聚力、携手同行”主题蓝图,当大家围绕在主题蓝图周围,“党建联盟聚合力、服务发展惠民生”的口号响起时,活动到达了高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拓展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