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宜兴市分中心组织开展党员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9日下午,宜兴市分中心党支部在会议室集中开展党员学习日活动,中心副主任丁明参加会议。

   会上,徐椿和沈玉芳同志分别带领党员通过“学习强国”App集中学习《“一万年还是要进行调查研究工作”——重读一篇毛泽东十分珍视的文章》和《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两篇文章。党支部书记郭维勤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了《2019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并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会上还重点介绍了党员发展工作情况,宜兴市分中心党支部从优化党员结构出发,对主动要求加入党组织的年轻员工,积极做好教育引导和培养考察工作,并严格按照组织程序于今年上半年将丁玲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周莉确定为发展对象。

   最后,丁明同志表示两篇学习文章内容较好,对公积金工作都有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毛主席所强调的调查研究的重要性以及调查研究的方法正适用于公积金扩面工作,搜集企业、职工的意见建议形成的扩面工作方案都需要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找准工作方向。对于职工补缴、贷后欠缴等业务中存在的问题,丁主任建议宜兴分中心要多研究政策,做好防范金融风险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在廉政工作上,丁明同志结合上个月市纪委通报的两起医院信息科职员泄露数据接受审查的案例,强调党员干部一定要廉洁自律、警钟常鸣、引以为戒,要注意对工作中接触到的职工信息进行保密,不得随意违规泄露,逾越纪律红线。

   这是今年宜兴分中心召开的第4次党员学习日会议,每月定期参加党组织活动,已成为每个党员的“生物钟”。党员学习日活动有效增强了党员的四个意识,开展好党员学习日活动,是从严教育管理党员的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