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中心党总支与梁溪区人民法院机关党委、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创新党建活动方式和载体,构建党建工作新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作共进”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提升中心党建工作的活力和水平,中心党总支与梁溪区人民法院机关党委、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总支开展以“党建联盟聚合力、服务发展惠民生”为主题的结对共建活动。4月11日上午,在梁溪区人民法院会议室举行结对共建三方签约授旗仪式,中心党总支书记、机关和营业部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党建结对共建”仪式上,中心党总支周泉林书记与梁溪法院机关党委林春江书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总支喻咏书记对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并结合单位实际,就如何利用好党建共建平台,拓展和完善基层党组织功能提出了很好的意见。

   随后,三方代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无锡市委市级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刘冯生同志为结对共建单位授旗。刘书记表示,此次以“党建联盟聚合力、服务发展惠民生”为主题的结对共建活动,意义重大,三方不同领域不同部门的结对共建,有利于促进行业与行业的融合创新,擦出新的思想火花,并对党建结对共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落实责任,积极推进;二是加强融合,共同发展;三是创新形式,谋求实效。

   签约仪式结束后,结对共建三方的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代表赴无锡市革命烈士陵园进行第一次学习教育活动。在烈士纪念碑前,三方党组织分别敬献了花圈,党员们再次进行了入党宣誓,而后一起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通过祭奠革命先烈,党员们深受教育,思想得到了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了政治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