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业部荣获省级优质服务竞赛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中心营业部荣获2018年度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窗口单位优质服务竞赛先进集体。

   近年来,营业部积极推进窗口精神文明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推行“热心、细心、耐心、诚心、尽心”为内容的“五心”服务,全面实施“文明服务六步法”,拉近群众心理距离。为满足不同时期群众服务需求,营业部及时转变服务模式,创新服务举措,开展“午间贴心服务”、“周末志愿服务”,采用轮流值班的方式,延长服务时间。通过系列服务举措,营业部在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服务的同时,良好地展示了窗口单位的优质服务形象,进一步提升了“金管家”服务品牌的认可度。

   前期营业部荣获省级巾帼文明岗称号,此次再获省级荣誉既是对营业部窗口服务工作的肯定,也是对营业部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质量的激励。全体职工表示,要再接再厉,坚定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努力提高职业技能,为群众提供更好、更多、更高效快捷的服务,为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公积金中心营业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