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业部开展“看视频,找差距”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质量,提高窗口服务水平,上周四,营业部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组织全体柜面员工观看了服务视频录像,对标“文明服务六步法”,进行了“看视频,找差距”的服务提升活动。

   会前,首先安排专人随机调取了某一时间段内所有柜台,包括咨询台的音视频录像;会上逐一播放了各个柜台的录像情况,通过柜员自评、同事帮评、科长点评的方式,在肯定部分窗口服务规范到位的同时,指出服务中存在的不足,为窗口服务改进指明方向。最后,让服务质量较好的柜员分享服务心得,为其他窗口提升服务提供切实可行的方法。

   今后,营业部将每月坚持开展“看视频,找差距”活动,努力提高服务技能,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展示“金管家”的优质服务形象。

(公积金中心营业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