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3月20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裙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成员会议,会议由副市长、管委会主任朱爱勋同志主持,管委会成员共23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专项监督组、市公积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分支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公积金中心关于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市审计局关于2018年度住房公积金运行情况审计的说明,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住房公积金2018年年度报告》、《无锡市2018年住房公积金财务收支计划执行情况和2019年住房公积金财务收支计划》以及《关于使用银行流动性贷款缓解公积金贷款资金紧张的请示》。

  

  会上,朱市长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2018年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各方面新取得的成绩,感谢与会委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足用好公积金,让更多职工享受住房公积金红利。

   最后,朱市长对2019年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狠抓制度源头,扩大公积金覆盖面;二强化风险防范,确保资金运行安全;三是拓宽贷款融资渠道,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四是提高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形象;五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科学决策水平。

  

(中心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