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业部参加无锡电台直播节目“政风热线”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解社情民意,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近日,营业部业务科室一行三人来到无锡广播电台,参加“政风热线”直播节目。

   营业部业务科长丁玲同志首先介绍了近年来中心的便民服务举措,尤其重点介绍了集政策查询、业务办理、贷款还款试算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无锡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并就去年底新上线的购房提取业务进行了简要阐述。“无锡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是中心响应国家“放管服”政策推出的一大创新举措,通过线上业务办理,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目标。在一个小时的直播时间里,群众的热线电话络绎不绝,关注的话题涵盖公积金提取、贷款、归集执法等内容,工作人员对听众提出的系列问题都耐心作出了细致回答,听众朋友都表示非常满意。

   电台直播节目作为公积金中心与公众沟通的桥梁,有利于了解公众的诉求,进一步扩大公众对住房公积金业务的知晓率,增进公众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了解。

(中心营业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