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分中心开展窗口服务 “照镜子”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窗口是服务的第一线,也是文明展示的最前沿。为进一步优化分中心的服务水平,3月15月中午,惠山分中心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组织员工观看了柜面服务视频录像,并对照中心“文明服务六步法”要求,召开了专题服务讲评会议。

   会上,综合科播放了某一时段分中心服务大厅所有柜台的录像视频,所有一线和后台的工作人员都认真观看。每放完一段,员工们先发表意见,业务科正、副科长再对照“文明服务六步法”进行点评。会议虽然让在场的员工感到难为情、不好意思,但这种“照镜子”的方式让员工抛开了面子,直面自身问题,起到了“治治病”的良好效果。

   惠山分中心将继续不定期地开展此项活动,让员工们经常“照镜子”,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让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和职工获得更好的服务体验。

(惠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