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锡山分中心分工会举行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发扬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3月7日中午,锡山分中心分工会举行了一场拔河比赛。

   比赛开始前,锡山分中心分工会主席、本次拔河比赛的裁判许凤娇讲解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分为两组,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不限时,直到决出胜负。随着比赛哨声的吹响,大家手握长绳,纷纷使出洪荒之力,半蹲马步,身体向后倾斜,重心后压,卯足劲拉绳。经过一番比拼,最终锡山分中心第二代表队赢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

   一条麻绳,彰显了分中心职工的青春活力;一条麻绳,拉近了干部职工之间的距离;一条麻绳,连接了爱和团结。2019年,锡山分中心全体职工将继续发扬“拔河精神”,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分中心各项业务指标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