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惠山分中心学习传达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4日下午,惠山分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在编员工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中心召开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相关精神。

   会上首先观看了由市纪委监委录制的警示教育片《“政治体检”验忠诚》,以身边案例为议题,提醒与会者要时刻牢记党纪国法,把廉政两字常挂心中。

   其次以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主要精神为学习点,要求在编员工能准确把握会议精神,深入学习,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住底线。

   最后分中心党支部书记向分中心中层管理人员发放了市纪委监委为中心“量身定制”的《廉政关爱书》,提醒分中心中层管理人员要牢记自身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守住道德底线,切实增强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