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业部公积金贷款审批全面实现前置服务

发布时间:2019-02-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量高位运行的常态化现状,营业部积极与贷款合作银行、担保公司等单位磋商,在“前置服务”举措试运行有成效的前提下,全面推行公积金贷款审批“前置服务”。

   自2018年7月,营业部公积金贷款月均业务量一直在2500笔左右。为了进一步提升贷款业务的服务水平,营业部在创新服务上主动作为,积极联系贷款合作银行和担保公司,试行“借平台、同推进”的前置服务举措。营业部将公积金贷款审批业务前置至合作银行,实行合并办理、“一站式”服务,实现了贷款申请人填写贷款申请表、贷款受理、合同签订等流程只需“跑一次”,相关材料和手续办理都由合作银行人员负责流转和办理,有效解决了职工办理公积金贷款多部门、多往返、长耗时等难题。此项“前置服务”举措获得了贷款职工的广泛好评。

   营业部公积金贷款审批目前已全面实现“前置服务”,前置银行服务网点目前已超过十家。营业部将继续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书写新时代公积金人为民服务的新篇章!

(公积金中心营业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