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锡山分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2月25日下午,锡山分中心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锡山分中心主要负责人杨杨同志主持,市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泉林、党群工作部部长华红斌到会指导。

   会上,许凤娇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等五个方面对近三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得到了到会全体党员的一致通过。

   会议随后进行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选举。选举过程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参照选举办法和有关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锡山分中心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工作分工。

   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泉林同志代表中心党总支对党支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支部新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要有新气象,年轻干部要敢闯敢拼;要有新作为,发挥支部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争取新成绩,继承和发扬锡山党支部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