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锡山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8日下午,锡山分中心党支部按照计划安排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无锡中心总会计师宋郁萍以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党日学习的主要内容是观看专题片《这个时代超级燃》。该片以4位见证者的青春故事讲述沧桑巨变,用青春视角呈现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改革开放的先辈们靠着一次次解放思想突破一道道难关险阻,靠着一桩桩变革创新书写一部部壮丽史诗。

   近年来,公积金中心始终以改革创新为驱动,不断提升中心的硬件设施和全体干部的为民服务水平。从公积金汇缴业务只能通过柜面办理到公积金网上营业厅逐步推广,再到公积金提取业务在微信端的先试先行,逐步打通了“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在全面深化改革的今天,无锡公积金人必将承担这一份来自新时代的使命,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