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惠山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2-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5日下午,惠山分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为传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党支部书记崔屹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中心党总支委员丁明同志参加了惠山分中心党支部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学习了一篇标题为《扭住“关键少数”狠抓政治建设》的文章。随后,会议又针对下载注册用好学习强国APP手机客户端做了专门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努力学习,提高积分,部分党员还交流了使用心得和学习经验。

   最后丁明同志强调了两点:一是把准政治方向,强化“两个维护”、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把群众路线作为根本工作路线,在作出重大决策前,要充分征求群众意见,考虑群众利益;三是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教育要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