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住房公积金下基层活动——惠山区“春风行动”(一)

发布时间:2019-02-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新年伊始,惠山分中心积极对接区内街道、人社部门,以“春风行动”大型招聘活动为契机,结合招聘单位、求职职工关注度较高的住房公积提取、贷款、还贷等热点问题,于2月14日在钱桥街道晴山蓝城广场拉开了住房公积金基层宣传系列活动的序幕。

   虽然天公不作美,寒风凛冽并伴着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对此次招聘会的热情。现场喧闹的锣鼓声吸引了大量人群,招聘单位和求职人员交谈热烈。分中心驻守阵地和主动出击二合一,一边走访招聘单位,向其宣传公积金政策及缴纳公积金的权利和义务;一边现场解答职工的疑惑,推广“无锡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春风行动”首日,分中心志愿者们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100多人在志愿者的推荐下关注了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广大群众表示对此次活动很满意,希望多举办类似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市民对公积金的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微信公众号的便捷性更是得到一片好评。

(惠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