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分中心积极参与“守信示范企业”评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年初,宜兴市企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宜兴市守信示范企业”评选活动。“宜兴市守信示范企业”每年评选一次,由市各相关部门、各镇(园、街道)经贸中心向市信用办推荐候选企业名单,信用办组织初审将名单交市企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评审,评审结果反馈至各部门进行复核,确定最终向社会公示名单。公示期为5天,公示无异议的,认定为“宜兴市守信示范企业”,由宜兴市人民政府命名。

    2018年“宜兴市守信示范企业”初步筛选汇总推荐企业408家,宜兴市分中心作为评审参与单位之一,严格按照《宜兴市守信示范企业评选细则》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职能,逐一对每家企业的住房公积金建立、缴存情况进行了详细核查,报送了推荐意见。1月29日,经宜兴市政府常委会讨论研究,采纳了分中心的意见,同意将尚未开设住房公积金账户的26家企业从守信示范企业名单中删除。这一结果,使企业充分认识到规范住房公积金缴存行为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为营造宜兴今后的住房公积金扩面氛围奠定了良好基础。

(宜兴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