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营业部党支部召开党群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1月23日下午,营业部党支部在205会议室召开党群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丁玲主持,中心主任周德春、原营业部主任孙凌、营业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丁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2017年度群众座谈会征集意见建议的落实情况。随后,周主任、丁书记分别就2018年中心党总支及营业部党支部党建、中心业务发展及部室领导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精神风貌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征集意见与建议。与会人员分别就党建工作、部室领导作风风貌、软硬件设施建设、系统优化、员工发展和薪酬福利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看法。

   接着,会议就钱俊和张存同志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事宜征求与会人员意见。大家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一致认为两位同志入党动机明确、政治立场坚定,自递交入党申请以来,能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学习和活动,并能够在群众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建议吸收两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最后,周主任表示中心领导对每位同志所提的意见和建议都非常重视,并非常感谢大家对中心及营业部工作、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中心将根据发展情况逐步落实各项提议。同时,周主任还表态自己将会多深入基层参加党群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获悉业务改进和业务创新的思路,真正实现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