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6日,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泉林主持,中心全体在编职工及优秀服务外包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周德春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19年主要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他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充分释放制度红利,主要业务指标均创历史新高;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服务手段全面升级;着力构建风险防控体系,安全运作整体推进;全面深化从严治党,党建工作成效显著。展望2019年,周德春主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惠民举措更加丰富;二是坚持创新驱动,互联网+公积金更加融合;三是坚持规范管理,风险防控机制更加健全;四是坚持党建引领,管党治党更加严格。

   随后,会议对获得2018年度先进集体、考核优秀嘉奖、优秀员工荣誉称号的2个部门、25个个人进行了表彰,先进集体代表江阴市分中心贷款支取管理科副科长许烨烨、考核优秀嘉奖代表邬秉斌、优秀员工代表赵张尧分别向大家分享介绍了工作做法和先进经验,得到与会同志的充分肯定和阵阵掌声。

   中心主要负责人与各分支机构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度目标管理考核责任书》、《2019年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各部室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工作总结大会结束后,根据年度工作考核要求,分别对中心领导班子副职成员和机关部室领导进行了民主测评。

  

(公积金中心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