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分中心召开2018年终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1-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1月20日上午,宜兴分中心组织召开了2018年终总结会,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员工先作了个人小结,各自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谈了心得体会以及明年的计划。接着,郭主任作了单位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分中心在归集、支取、贷款等各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全体员工的辛苦付出和不懈努力,并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郭主任总结宜兴分中心2018年的关键词是“变”,机构设置、岗位职能、考核方式等各方面都发生了变化,这些变化即是机遇也是压力,希望大家尽快适应这些变化。第二个关键词是“稳”,郭主任希望新的一年通过常态化的工作模式来形成一整套相对合理并且完善的运行机制。最后,与会者每人用一句话提出了对2019的希望,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团结一致,再接再厉,奋发努力,争取明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宜兴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