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惠山分中心志愿者走进惠山区移动公司送政策

发布时间:2019-01-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6日农历腊月十一中午,惠山分中心“金管家”志愿者团队和分中心共青团员前往惠山区移动公司,与惠山区各个乡镇移动网点团组织一起开展网络会议,对公积金政策进行讲解和答疑。

   会前双方团组织协商,针对广大职工最关心的问题,分别是对公积金提取、贷款、还款、个人信息修改四个部分,采用网络视频、PPT和微信进行讲解。会上,分中心志愿者每讲完一个部分,移动公司员工立即通过网络电话、微信群或现场进行提问,志愿者逐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交流活动进行顺利。

   惠山分中心志愿者还带来了公积金政策的宣传册以及“无锡公积金”微信二维码,并现场投屏示范微信公众号的操作方法。移动公司的员工全面形象地了解了无锡公积金的各项政策内容和公众号的使用方法。这次交流活动,志愿者有效地宣传了公积金的各项政策,推动了惠山分中心的服务事业发展,增强了团组织间的联系,得到了缴存单位和职工们的充分认可与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