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业部为民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新年伊始,营业部收到一封来自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的《感谢信》。

   《感谢信》反映该公司一位职工因身患重疾,无力承担巨额医疗费用,造成家庭生活困难,但因急需资金用于后期治疗,该职工直接携带医疗证明材料向公积金申请提取公积金用于救治。公积金中心营业部的柜面工作人员,在知晓该职工缺失单位证明材料的情况下,能够“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考虑该职工急于救治的实际情况,立即主动联系单位核实。在确认单位能够及时补正材料的情况下,快速为该职工办理了公积金提取手续。尚德公司表示:公司及职工都非常感谢公积金中心,中心营业部的人性化服务举措及高效能工作作风是“为民办实事”的表率。

   缴存单位及职工对营业部工作的肯定是营业部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最大动力。近年来,营业部一直坚持“形式多样、卓有成效”的暖心服务举措,仅2018年营业部就收到来自缴存单位及职工的表扬信、感谢信等42封、锦旗1面。2019年,营业部将在此基础上,秉诚“务实诚信服务百姓”的信念再攀为民服务的高峰。

(中心营业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