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中心来澄开展2018年度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9日上午,市中心周泉林书记带领中心检查组来江阴分中心进行2018年度工作检查。

    江阴分中心傅洪文主任首先介绍了分中心2018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2018年是分中心提出“在全市规模企业中实现三年全建制、五年全覆盖”目标的第二年,也是承上启下的一年,江阴分中心全年共新增缴存职工52120人,完成市政府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的186.14%,其中净增缴存职工25762人,均创分中心历史新高。傅主任还重点介绍了分中心在党的组织建设和志愿者活动等几个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检查组采取详细询问、查阅资料、实地巡查等方式检查了各科室的工作情况。在反馈会上,检查组对分中心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周书记听取工作汇报和检查结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江阴分中心2018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支部标准化建设和“三会一课”制度,希望分中心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总结经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2019年度工作目标努力奋斗。

(江阴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