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锡山分中心开展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0日下午,锡山分中心开展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纳入战略布局四周年》的党日学习,中心宋郁萍总会计师参加了此次学习。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一直是党中央抓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经过了这一次的党日学习,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具体是什么,有什么要求,有了更为深刻而清晰的认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就是要牢记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从严治吏、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等精神内涵;牵住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走向深入。宋总最后指出,公积金中心作为服务窗口单位,每一个党员干部更是要以守法、道德高尚、德才兼备作为自己的处事原则与追求,坚决落实中心一岗双责制,坚持党建、业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不断服务好、维护好基层群众的利益,为公积金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