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中心来宜检查2018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8日上午,市中心丁明副主任一行11人的考核小组来到宜兴分中心,对照2018年度目标管理各项指标就2018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

   检查会上,考核小组首先听取了分中心主任郭维勤对去年工作情况的汇报。汇报内容包括扩面、归集、贷款、资金安全、内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特点和工作成果,并对不足进行了反思。随后,考核小组开展了部室对口检查,通过翻阅资料、问询交谈、抽样查看、实地巡视等方式充分了解了宜兴分中心2018年度的主要工作情况。考核小组反馈了检查意见,逐一通报了各项目的检查结果,对宜兴分中心去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指标给予了全面充分地肯定。

   最后,丁明副主任作了总结性发言。他进一步肯定了宜兴分中心2018年在扩面工作、业务考试等方面的亮点和成绩,指出了宜兴分中心与兄弟单位相比存在的不足,并对19年的工作提出了6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抓扩面,继续发挥社保所的作用,选好扩面对象,用好缴存登记告知书和律师函。二是抓管理,尤其是聘用员工的管理,用好积分考核制,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三是抓服务,利用好学习日、晨会、班后会等制度争取在服务上实现新的突破,同时抓好进驻中心工作人员的服务规范化管理。四是抓党建,带好干部队伍、青年队伍、党员队伍三支队伍,抓好支部规范化建设,起到凝心聚力,积极作为的作用。五是抓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做到讲规矩、守纪律、讲政治、讲大局,临近春节,要廉洁自律,注意言行,尤其接受宴请要三问,自觉遵守八项规定,注意干部形象。六是抓安全,办公室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都要高度重视。希望宜兴以机构调整为起点,在2019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宜兴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