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提取政策解读 规范网点操作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12月,公积金中心发布了《无锡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有关规定》,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公积金提取。同时,在原有微信端业务的基础上,新增微信端“购房提取”业务,进一步深化“不见面”服务。营业部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心的利民、便民举措,于12月28日开展了银行网点工作人员“提取政策解读”专题培训会。

   会上,首先由业务科室负责人对所有提取业务类型进行分类解读,并重点围绕银行网点经办业务进行深入解读,紧扣业务认定原则、提取要件、提取金额、提取关系人和重要变化等进行系统讲解。接着,由业务科室孙艳同志结合业务规范、系统操作变化,向与会人员演示“购房提取业务操作”。最后,结合银行网点考核工作,科室将2018年银行网点工作人员遇到的常见问题、疑难问题及需要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归纳,并提出了工作希望和要求。

   银行网点是公积金中心窗口服务工作的延伸,更是公积金业务宣传的重要阵地,营业部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银行网点的管理工作,以统一的标准来严格要求,确保建设一支高素质的银行网点公积金人才队伍。

(公积金管理中心营业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