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中心党总支委员宋郁萍赴锡山分中心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5日,中心党总支委员、总会计师宋郁萍同志为锡山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开讲题为《弘扬梁家河精神,做勇于担当的好干部》的党课,深刻的主题立意让大家收获颇丰,深受启发。

   宋总从梁家河的背景入手,深入剖析梁家河的崇高精神内涵,并落脚在弘扬梁家河精神,做勇于担当的好干部。梁家河精神是什么?宋总会计师将梁家河精神归纳为坚定信念、一心为民、艰苦奋斗、实干担当、敢为人先、廉洁奉公等六种意志品质,唯有深学之、细照之、笃行之,才能真正地吃透、领悟梁家河精神内涵。而要弘扬梁家河精神就必须要做好四个坚持,即坚持思想政治教育不放松、坚持扎根基层,不忘初心、坚持能力建设不放松、坚持对工作使命抱有热情,并就如何攻坚克难,一切以人民为中心,做好公积金服务高质量发展展开论述。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从梁家河精神中汲取精神养分,发挥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知青时期实干、肯干、巧干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永葆人民情怀,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公积金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