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业部召开2018年度业务助理民主推荐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激发和调动聘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营造和谐、文明、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根据《2018年度营业部业务助理选拔任用工作方案》,营业部于12月13日召开了2018年度业务助理民主推荐大会,营业部全体人员和党群工作部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上通过不记名投票、唱票、计票、监票等环节,推选了六名业务助理候选人,选拔小组又与营业部所有非候选人进行了个别谈话推荐,营业部领导班子结合民主推荐结果拟定了组织考察对象。

   营业部业务助理选拔任用工作将继续按照《2018年度营业部业务助理选拔任用工作方案》有条不紊的进行,相信通过民主选举任用的业务助理,可以积极配合科长工作,团结科室人员,为营业部2019年度的工作添砖加瓦。

(公积金中心营业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