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业部积极上门服务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营业部为职工李先生提供了上门服务。因李先生重病,常年卧床,行动不便,无法至我中心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且家人不知其公积金账户密码,无法代领。营业部业务一科柜面人员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刻向科长汇报,科长在了解情况、核实材料后,向营业部负责人请示为其上门服务,营业部负责人当即同意了业务一科的请示。随后业务一科安排专人为李先生上门办理了相关公积金业务。李先生及其亲属对营业部提供的便民服务表示了感谢。

   近年来,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服务意识不断提高。为了给职工提供更人性化、更贴心的服务,营业部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推行了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延时服务、“文明六步法”等多项举措,有效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真正做到“以人为本”,将“为民服务”落到了实处。

(公积金中心营业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