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锡山分中心开展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教育,12月10日下午,锡山分中心党支部特邀锡山区委党校王雁教授专场讲授名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的党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中心宋郁萍总会计师一起认真聆听了此次党课,收获颇多。

   王雁教授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坚守初心使命的重大意义、践行初心不辱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等三个方面,以诙谐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使大家有了新的收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初心易得,始终难守”,要想实现党的初心和使命唯有不忘理想、牢记信念;不忘群众、牢记宗旨;不忘奋斗、牢记责任;不忘本色、牢记底线;不忘回望、牢记践行。

   经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以“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守住初心,知行合一,把自己的日常工作做好做实,做一名无愧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