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中心参加全省住房公积金服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30日上午,全省住房公积金服务工作会议在徐州召开,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副处长孟祥君、副调研员胡长峰、主任科员孙统广,以及13个设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服务工作的分管领导和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无锡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泉林、党群部副部长王方参加会议。

  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泉林代表无锡中心作题为《以人民为中心 构筑群众满意的“金管家”服务平台》交流发言,一是百姓优先,打造“金管家”服务品牌;二是敬业奉献,组建“金管家”志愿者服务队;三是紧跟时代,拓展“金管家”服务外延。

  会上,来自省内的13市公积金中心围绕服务工作方面好的经验做法,服务工作中遇到的难题难点进行深入交流,并就明年服务工作的设想和打算作了进一步探讨。

    会议最后,孟祥君副处长讲话指出,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和“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的工作部署,全省公积金系统要把服务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大局去思考谋划,把阶段性目标和长期目标有机统一起来,把作风建设不断向纵深推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凝聚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