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营业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8日下午,营业部党支部在205会议室召开接收季晓燕为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唐以鹭转正的支部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丁玲主持,营业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市级机关工委杨卫兴主任、市政府办机关党委杨伟副书记、中心党总支委员丁明副主任、党群工作部王方副部长参加并指导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流程进行,大会应到有表决权党员6名,实到有表决权党员6名。大会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对发展对象季晓燕同志的入党事宜进行讨论和表决。首先,发展对象季晓燕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本人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紧接着,介绍人、支部委员如实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季晓燕的表现情况、政审情况,并表明支委会的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季晓燕同志结合大家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表明今后工作的态度和方向;最后,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6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季晓燕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第二阶段对预备党员唐以鹭同志按期转正事宜进行讨论和表决。首先,预备党员唐以鹭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及目前仍然存在的问题;紧接着,介绍人、支部委员如实向大会报告预备党员唐以鹭的表现情况及所征求的党群意见,并表明支委会的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唐以鹭同志结合大家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表明今后工作的态度和方向;最后,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6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唐以鹭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最后,与会领导对两位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勉励她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我,加强党性锻炼。丁明副主任对党员们提出了做职工“学习的模范、工作的模范、社会生活的模范及廉洁自律的模范”四个方面的要求,对支部提出了“抓党建,创中心第一支部;抓发展,创中心第一窗口”的目标。杨伟副书记分别对支部从严治党、发展党员和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方面提出了希望。杨卫兴主任要求与会党员必须从理想信念、学习钻研、严守纪律和奉献作为四个方面接受党的终生考验。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但为营业部党支部输入了新鲜血液,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更让所有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将有力地推进了营业部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工作。